2000 年 8 月留言板

云风工作室


留言: ddraw中Bit函数的第一个参数RECT的左上角的范围如果在屏幕坐标之外,被Bit图片不是显示在屏幕之内的部分,而是都不见了,这是怎么回事,怎么解决.还有用dinput怎么将mouse的范围限制在屏幕之内.我是一个初学者.希望各位大侠能回答我这几个问题
希望云风能给我们这些初接触Isometric Tile Engine的人写一些例程,最好将一些技术分开写一些简短的程序,一定要全面,基础一点,因为大多数人(像我这样想学游戏的人)都很菜,不知云风记得工大旁边的教院,我在那读过书,比你还早毕业两年呢!

名字: skywalker
E-Mail: li_zhengang@263.net
主页: 多多支持
来自: 湖南 61.137.103.162
Thursday, August 31, 2000 at 20:26:49 (CST)
留言: 最近的工作是做 script engine 方面的研究, 这两个月会做出一个类 C++ 的 script engine. 不过能否公开要看公司的了. 在北京一个月, 还没有买机器.
所以暂时还不能更新主页, 希望大家体谅, 并继续支持 ^_^

re jackyxio, APP0 的图象就是给人看的. 一般处理的时候跳过即可.
re 编程浪子, 我前段时间还给你过 email 问候呢, 不过好象你没有收到 ;(
re xeon-xu, 那个算 PI 的程序, 我想写的很清楚了, 还是仔细读下程序吧.
re 游戏狂人, 执行 server 端的程序, 就是写 CGI, 支持客户端程序, 一般是
写 activex 控件.
re oldhacker, djgpp 的那个下载地址已经没有了, 还是去 simtelnet 当吧
re bingo, 24bit->16bit 的转换, 如果想减少失真, 可以用误差扩散,
在主页上有一篇文章, 可以读一下.

下面还有很多朋友讨论我 97 年写的<<拒绝windows>>的文章, 我现在也用 win2k,
还不错, 比以前的win产品好. 下个月发工资我会去买套正版(另外还计划买
VC 等每天要用的软件) 不过我还是不喜欢 M$. 至于我几年前的观点, 大家
看看娱乐下就行了, 也不用上纲上线的口诛笔伐我了 :)

名字: 云风
来自: 202.108.12.33
Wednesday, August 30, 2000 at 10:36:05 (CST)
留言: 云风小弟,在年龄上,你是我的小弟,但在能力上,你是我的老兄.
我有一些问题要向你请教,在APP0段中的微图像有什么用?应该怎么样对待这段代码?

名字: jackyxio
E-Mail: jacky_xio@sina.com
主页: isee.126.com
来自: hunan 202.103.121.90
Tuesday, August 29, 2000 at 20:19:26 (CST)
留言: 云风,还记得我吗?边城浪子。
很高兴看到你还在为着游戏开发而努力,再见!

名字: 边城浪子
E-Mail: flasher@flashempire.com
主页: http://www.flashempire.com
来自: 闪客帝国 北京 202.106.91.233
Tuesday, August 29, 2000 at 13:49:08 (CST)
留言: 您能否告诉我那个把PI值算到800位的程序用的算法是什么?谢谢!
名字: 徐至强
E-Mail: xeon-xu@sohu.com
来自: 甘肃 61.134.92.9
Monday, August 28, 2000 at 23:37:44 (CST)
留言: 我想问一下,如何在网页中加入程序执行功能?比如:网页里有一个链接,打开后能够运行外部的可执行程序(包括本地和服务器上的),请教...
名字: 游戏狂人
E-Mail: pounda@china.com
来自: 210.79.227.43
Monday, August 28, 2000 at 01:01:08 (CST)
留言: 关于《Javascript 也能绘图》这篇文章(链接见下),我有一些看法:

名字: jia wen yu
主页: http://www.nease.net/~cloudwu/download/fractal.htm
来自: 河北 10.19.132.208
Saturday, August 26, 2000 at 12:45:13 (CST)
留言: 关于《DJGPP简介》这篇文章(链接见下),我有一些看法:
can't contact http://www.hongzhi.com.cn

why?

名字: oldhacker
E-Mail: oldhacker@sina.com
主页: http://member.netease.com/~cloudwu/text/djgpp.htm
来自: wuhan 202.110.136.144
Friday, August 25, 2000 at 16:19:23 (CST)
留言: 在下请教一个问题,请不吝赐教

24BIT位图截短为16BIT显示有失真现象,有无好算法解决。Thanks!

名字: bingo
E-Mail: bingo_zb@sina.com
来自: 210.74.184.69
Thursday, August 24, 2000 at 18:11:57 (CST)
留言: 我非常感谢你们提供的技术资料!
有几个小问题应作适当的修改:你们经常提到的精灵一词可能会引起误解我想还是改为“子图形”比较合适一点。

名字: Timor
E-Mail: timor@263.net
主页: no now
来自: 湘潭大学 61.137.88.215
Thursday, August 24, 2000 at 01:13:06 (CST)
留言: 云风:
我是你的师弟,你太出色了,你一直在努力,我还有两年时间,我也该努力了.
^_^ 以后再联系.

名字: vrboy
E-Mail: vrboy4587@netbig.com
来自: CSU 61.137.26.240
Tuesday, August 22, 2000 at 11:23:13 (CST)
留言: 云风:
我是你的师弟,你太出色了,你一直在努力,我还有两年时间,我也该努力了.
^_^ 以后在联系.

名字: vrboy
E-Mail: vrboy4587@netbig.com
来自: CSU 61.137.26.240
Tuesday, August 22, 2000 at 11:22:58 (CST)
留言: 云风:
我一样对游戏开发有着浓厚的兴趣,但是上学时课程太紧没有工夫,现在
毕业了,希望能做自己喜欢的东西,开发自己的游戏,希望能和你合作。

名字: 周强
E-Mail: mem_fox@263.net
来自: 北京 168.160.225.85
Monday, August 21, 2000 at 11:07:55 (CST)
留言: 你能否把 汇编 的所有,有关资料发给我lliijj@netease.com先谢过了....
名字: lliijj
E-Mail: lliijj@netease.com
来自: xm 202.101.119.148
Sunday, August 20, 2000 at 20:05:08 (CST)
留言: 关于《Javascript 也能绘图》这篇文章(链接见下),我有一些看法:
good

名字: flyfox
E-Mail: hekuangs@yeah.net
主页: http://www.nease.net/%7Ecloudwu/download/fractal.htm
来自: 10.57.4.141
Saturday, August 19, 2000 at 20:22:08 (CST)
留言: 关于《最后的晚餐 2000.6.23》这篇文章(链接见下),我有一些看法:
ffffffffffff

名字: fff
E-Mail: fffffff
主页: http://member.netease.com/~cloudwu/article/graduate.htm
来自: ffffff 202.102.62.42
Friday, August 18, 2000 at 11:06:46 (CST)
留言: 不错,是有很多人在做底层的东西,可是如果不丛底层做起,新技术又从何谈起呢?

市场固然重要,但出几个鸡肋式的游戏就能解决吗?则只会招来广大玩家的臭骂。

新游戏不一定要从技术领先,为什么《仙剑》直到现在还有人玩,它的技术成分高吗?画面漂亮吗?从今天的角度来看都不是,但因为他的故事情节感人至深,具有一定的文学性,可见游戏最重要是故事内容。现在的游戏画面的确非常漂亮,什么即时光影,角色互动,高AI等。。可是内容却平淡无奇,就仿佛如今的爱情电视剧,就那么点事,没有新意。
算了,诸位如果有空就到我的主页去看看。

名字: 于龙
主页: yourqxy.yeah.net
来自: 202.99.88.167
Friday, August 18, 2000 at 07:20:27 (CST)
留言: tt
名字: t
来自: 202.105.109.183
Thursday, August 17, 2000 at 15:34:50 (CST)
留言: 各位好,我个人认为,光说不练谁都会,练了一定比不练好,但,
如果没有一个明确可行的目标,练了也白练。
中国游戏业现在只有婴儿般大,大多数在空练,还有一撮人在做底层的东西。
但有谁真正从市场上分析了?
技术永远是实现想法的工具,我们不仅要知道怎么做,更要知道做什么,
做什么才是正确的(个人表现上或者是市场上的)。
作为一名游戏制作爱好者,我很想结识大家,希望能够通过大家的力量
把我们民族自己的游戏产业搞上去。
欢迎大家来信。

名字: 刘
E-Mail: jklliu@citiz.net
来自: shanghai 202.109.0.84
Thursday, August 17, 2000 at 09:50:23 (CST)
留言: 看了诸位的高见,深有感触,的确微软为我们做了很多,但不能因此而去感激它,正如一位朋友所说,微软是商业公司而不是慈善机构,它已经从用户那里得到了补偿,也就是金钱。这是一手钱一手货的交易。可是正由于微软如此才使的受到众多的攻击,用户有权利了解自己使用的系统有何缺陷,如何弥补。。。除非你不想知道。比比看微软是如何做的,Linux有是怎样做的,还不明白吗?
我想只要我们团结起来,微软能作到的,我们也能作到,不是吗?
我个人的看法,只是想法,没别的意思。

名字: 于龙
E-Mail: yulong_ty@sina.com.cn
主页: yourqxy.yeah.net
来自: 202.99.92.209
Thursday, August 17, 2000 at 07:16:29 (CST)
留言: Linux 下出现错误, 不是查不查的到的问题, 是你想不想知道的问题, 喜欢刨根问底
的朋友幸福了.
Windows 上发生异常程序错, 没有人去查为什么, 因为, 基本上, 很难.
M$ 说, 重新启动一遍, 一切都会好的. 何必那么认真呢?

Windows 好不好, 和用不用是两码事. 我喜欢用 Windows, 但它的确不好,
一个带着陈旧的历史包袱的操作系统能好吗? 冗余代码; 已经没有多少实用
性的向前兼容,是windows 沉重的负担.
好比 Intel 的 x86 体系芯片, 虽然技术已经证明, RISC 才是真正发展途径,
但是我们还是喜欢用 x86 这种 CISC 的指令集.

如果上天摧毁了世界上现在所有的PC及其软件,还有程序员对 x86, windows 的倚赖.
精英们不会再使用 CISC 的 CPU, 新的操作系统被设计出来后, 会比 Windows
稳定数倍, 同时你会发现, 硬盘不会再不停的转....
但是, 这不可能发生, 我们继续用 x86, 继续 enjoy M$ 给我们的 Windows.

btw, UNIX 本来就不是为 PC 设计. Linux 缺少某种设备驱动, 兼为程序员的
用户可以比较轻易的自己写. 但是 Windows 下遇到同样的问题, 没有个人来写的.

名字: 随便说说
来自: 202.106.18.65
Thursday, August 17, 2000 at 04:28:28 (CST)
留言: 下面有朋友说微软不为用户着想,我有不同看法。其实微软的东西是最贴近用户的。广大的用户群就是明证。UNIX之类的东西已经萎缩到只在工作站级的应用。LINUX的实用性是很差的。我的TELES的TA,他就不能很轻易的支持,还得自己动手处理很多底层的东西。此为一例。微软的三个内核能基本满足各类消费者,又能提供大致相同的API,方便开发,理应获得市场的成功,无可厚非。
名字: dfz
E-Mail: dengfz@263.net
来自: 成都 61.157.8.117
Wednesday, August 16, 2000 at 23:06:22 (CST)
留言: 请问。在VC中,如何将 编辑框 内的内容剪贴到 指定文件上?
名字: HuangYZ
来自: 61.152.0.238
Wednesday, August 16, 2000 at 19:20:06 (CST)
留言: 我也觉得好象是一时冲动!
我只觉得
有些人
说什么也不肯 团结的

特别是 有些人 ?! 这是中国人的优良传统吧 ?!

LINUX 是千万个世不同地方的程序完成的。是一个人完成的吗 ?!

其实这里说话的都是有理想的,最想说最想问的就是:

如果我们不联合起来, 自己干自己的什么时候才能。。。?!

微软件带来的发展是, 有目共睹的,有谁能不诚认这一点呢,

但我们就真的应该这样下去吗。

难道我们当年就应该看着别国的 原子弹 连连叫好! 自己不去做吗 ?

我个人的看法,只是想法,没别的意思。

名字: 孤独的程序员
E-Mail: chinagdh@china
来自: 61.134.116.234
Wednesday, August 16, 2000 at 14:02:35 (CST)
留言: 我觉得诸位老兄(Prin除外)的心里有一个结,姑且叫它“微软情结”吧,说的不好听点,就是墙头草。回想一下你是怎样进入程序设计领域的,难道你不是用着比尔的“GWBASIC”,比尔的“MS-DOS”一脚跨进来的吗?难道你一开始学的就是Linux吗!?让我再猜测一下你的PC机系统配置,十有八九是PWin98或PWin2000,难道有谁的PC机上只有Linux,或只有OS/2系统吗?没有吧?我们为什么要这样无止境的贬损微软,是墙倒众人推吗?还是觉得微软的解体有自己的一份功劳!
有人说我之所以反对微软是因为它太“霸道”了,但我们应该想清楚,微软是一个商业组织,而不是一个慈善机构。利润的最大化是它的主要目标之一,它不可能开发出一种新的技术后等着其它公司赶上来再发布。我们只有承认在这个领域不如人家,然后才能做到知耻而后勇,牢骚发一千句也只是牢骚,没有用!

以上只是学术辩论之言,没有人身攻击的意思,如有得罪,多多见谅:-)

名字: YZ
E-Mail: yzfree@sina.com
主页: http://isee.126.com
来自: 202.107.84.156
Wednesday, August 16, 2000 at 09:43:19 (CST)
留言: 冰冻非一日之寒 ,你错了。中国并非没有比尔,而是他没有空间去发挥,试想,假如比尔当年没有赶上微电脑的热潮,而是和现在我们一样,我看他也不一定会象现在这样。
中国不是没有人,金山公司如何,虽然现在比不上微软,但将来一定能,因为他是一个程序员所向往的地方,就象美国的微软一样,总有一天会发展壮大的,你说呢?

名字: 于龙
主页: yourqxy.yeah.net
来自: 202.99.93.221
Wednesday, August 16, 2000 at 07:26:31 (CST)
留言: 看了诸位的评论,偶也想在此发表一点点谬论
M$在PC操作系统上的技术垄断已经形成,这不是一两年形成的,在Win3.x时代Windows只是个玩具,但为什么现在......
很简单,M$一直在努力和坚持,也许当初M$的野心并不很大(十年前的M$是个穷酸书生而已),但水涨船高,不由得M$她不想垄断了,是你的话不想吗?
是的,中国很多优秀的程序员被埋没了,可是,中国有比尔盖茨吗??中国有这样的一个人可以有魄力把那些的所谓“优秀的程序员”团结起来吗???
写操作系统???只有理想和一腔热血是远远不够的

名字: spark
E-Mail: kbhit@sina.com
主页: 冰冻非一日之寒
来自: ...... 61.143.52.3
Tuesday, August 15, 2000 at 20:48:12 (CST)
留言: 孤独的程序员 ,你说的没错 ,windows 是好学好用,但他掩盖了太多的细节,对于咱们这些程序员来讲没什么好处,我一直奇怪,为什么中国人能自己造出原子弹,却不能写出一套操作系统,这不可笑吗?
中国不是没有人才,而是根本不重视人才,有多少优秀的程序员被 埋没,真希望咱们能连起手来。

名字: 于龙
E-Mail: yulong_ty@sina.com.cn
主页: yourqxy.yeah.net
来自: 202.99.89.96
Tuesday, August 15, 2000 at 07:29:13 (CST)
留言: 关于《CET-4 1999.3.5》这篇文章(链接见下),我有一些看法:
no idear

名字: aska
E-Mail: aska_ji@sohu.com
主页: http://member.netease.com/~cloudwu/article/cet4.htm
来自: 202.111.33.24
Sunday, August 13, 2000 at 22:45:47 (CST)
留言: 我认为大家不应该把力量放在用DJGPP上
大家的力量不小应该联合起来
做出我们自已的
我对 那个对《拒绝WINDOWS》 的看法有看法的人说两句:

我认为问题不在DOS上而在于微软,
微软把全部的力量都放在那WINDOWS上了,
根本就没真正为用户们想过太多
目的就有一个使技术垄断,
让更多的人什么都不懂,
使电脑变成一种单纯的电器设备,
它的高版本也没带来什么更大的好处,
有一点我是成认的

使不懂电脑的人能用电脑
我们都是中国人 !
为什么老是要追着别人的屁股走啊!
中国巨龙还不能 活过来吗??????
不信你可以想一想 WINDOWS是不是要垄断一切!!!

Microsoft 为美国争好大的光!!!

我们这些 中国人 都在干什么???

有志气的中国青 让我们联起手来吧!!!




名字: 孤独的程序员
E-Mail: chinagdh@china.com
来自: 202.99.251.154
Sunday, August 13, 2000 at 19:53:11 (CST)
留言: 关于《拒绝 WINDOWS》这篇文章(链接见下),我有一些看法:
DOS 不必回首了,谁敢说 DOS 的工作效率高于 Windows?那 Windows3.0比,可笑吗?现在呢?怎么不比 Win2000 呀?MS 的毛病是多,但优点也多。别人的优点少,毛病却不见得少。世界选择微软,不是因为他霸道,而是 MS 确实好一些。

名字: Prin
E-Mail: Prin@iodsoft.com
主页: http://member.netease.com/~cloudwu/article/refwin.htm
来自: 梦之岛工作室 61.151.17.133
Sunday, August 13, 2000 at 00:39:35 (CST)
留言: 云风我在OICQ上给你留言了,上次在逆火你说的话我考虑了很久,希望你能帮忙!谢谢你了!
名字: APIer
E-Mail: APIer@cmmail.com
主页: http://calfsoft.51.net
来自: 202.106.151.157
Saturday, August 12, 2000 at 19:26:15 (CST)
留言: blackmic:如果你用的是 WC22.EXE IDE 的话,在 OPTION-LINKER 里加上DEFAULT LINK OPTION 的路径,例如:d:\watcom\binw\wlink.lnk
名字: DarkSpy
主页: coneos.126.com
来自: 61.130.196.9
Saturday, August 12, 2000 at 07:47:16 (CST)
留言: 关于《拒绝 WINDOWS》这篇文章(链接见下),我有一些看法:
abc

名字: abc
E-Mail: abc
主页: http://member.netease.com/~cloudwu/article/refwin.htm
来自: abc 202.96.184.33
Friday, August 11, 2000 at 20:20:02 (CST)
留言: 介绍些Watcom C 和 DJGPP 的资料,TO my EMAIL ,THANKS
名字: blackmic
E-Mail: blackmic@km169.net
来自: 唐山 10.18.169.229
Friday, August 11, 2000 at 18:23:34 (CST)
留言: 我也想问问能否邮寄些好书,请回E-mail,Thanks
名字: blackmic
E-Mail: blackmic@km169.net
来自: 唐山 10.18.169.229
Friday, August 11, 2000 at 17:58:44 (CST)
留言: 各位大虾,怎样使DJGPP中的RHIDE支持C++
名字: blackmic
E-Mail: blackmic@km169.net
来自: 唐山 10.18.169.229
Friday, August 11, 2000 at 17:56:28 (CST)
留言: 我把Watcom c 11.0 解包以后,在IDE里无法运行我的HELLO WORLD程序,编译无错,WLINK 说缺配置文件,还有两行乱码,请问如何解决?
// hello world
#include <stdlib.h>
#include <conio.h>

void main()
{
printf("hello world\n");
getch();
}

名字: blackmic
E-Mail: blackmic@km169.net
来自: 唐山 10.18.169.229
Friday, August 11, 2000 at 17:49:17 (CST)
留言: 我说~你现在在哪呀?我都没有你的消息了!!
哦!!你不知道我谁吧~

我是wyh啊!gg!看到了!你有空给我写信?
还有!你的地方好慢!

名字: 桃花仙
E-Mail: ring2000@263.net
来自: 武汉 202.110.158.208
Friday, August 11, 2000 at 00:08:21 (CST)
留言: 关于《拒绝 WINDOWS》这篇文章,我有一些看法:
说的没错,我改用unix了!!!


名字: 过客2
来自: 61.128.213.194
Thursday, August 10, 2000 at 20:29:14 (CST)
留言: 挺小丁说你很忙!
向工大第一高手致敬!~

名字: 龙神
来自: 202.111.133.99
Thursday, August 10, 2000 at 11:57:51 (CST)
留言: 关于《拒绝 WINDOWS》这篇文章(链接见下),我有一些看法:
你这个笨蛋!是羡慕还是嫉妒?有本事就别用WINDOWS,别用IE!看你那德性,自己狗屁不会,只会说别人的东西好与坏,你吃屎去吧!

名字: 过客
主页: http://member.netease.com/~cloudwu/article/refwin.htm
来自: 202.99.166.144
Thursday, August 10, 2000 at 03:11:33 (CST)
留言: 抽空整理一次流言. 又要闪了. 还要半个月才能有空 ;-(
名字: 云风
来自: 202.108.24.157
Tuesday, August 08, 2000 at 19:50:09 (CST)
留言: 我想把ALLEGRO 和 VC++6。0 互连
编译(COMPILE)是没问题
可是一BUILD就出现错误了
ALLEGRO里的函数都不认了
这几天搞得我头痛死了
请各位拉小弟一把

名字: 路人k
来自: 202.103.135.151
Tuesday, August 08, 2000 at 16:00:43 (CST)
留言: 关于《拒绝 WINDOWS》这篇文章(链接见下),我有一些看法:
说的好

名字: spm
主页: http://member.netease.com/~cloudwu/article/refwin.htm
来自: 202.105.77.216
Tuesday, August 08, 2000 at 15:50:50 (CST)
留言: 随着计算机时代到来,越来越多的年轻小伙了创业热不断涌出,对办公的要求也从一个领导一个办公室的误区中走了出来,他们需要集体的创意,他们需要自由式的集体办公,他们不仅有了更深一层的要求,而且对不同行业的领导共同到一个办公区域里共同合作及交流办公更感兴趣,他们对各种网络公司全方位的服务要求,也由单一的到网吧上网变成可以在网吧里得到更多服务,这样他们有更多的时间去考虑他们合作要求及创意。正是顺应了这个发展的趋势,人们对在网吧里得到服务要求也就转变了观念。
本人和朋友共同研制了一套全新的(网吧办公室)网吧的营销及管理模式,现在缺少的就是投资了,有愿投资的个人或私企及投资机构都可以和本个联系。它可以座落在各大中型城市里。联系人:张晓刚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兵器工业总公司机关食堂(于波亮收转交张晓刚)邮编:100045电话:010--68595442(晚8:00以后打)E-Mail: mynameiszhangxiao@263.net

名字: 晓刚
E-Mail: mynameiszhangxiao@263.net
来自: 211.101.141.151
Tuesday, August 08, 2000 at 08:54:44 (CST)
留言: 云风何时出来呢?
名字: winsoft
来自: 61.132.106.84
Saturday, August 05, 2000 at 17:38:44 (CST)
留言: 英雄谁不爱每人删, 不欢迎这样的广告
名字: etqweqetw
来自: 202.97.9.244
Saturday, August 05, 2000 at 13:45:56 (CST)
留言: 云风工作室:
你们好!我想要那个放在“程序习作”中的Zoom 1.0的源代码,希望你们能寄到我的电子邮箱里。麻烦麻烦。
此致
敬礼

名字: Konca
E-Mail: konca@163.net
来自: 广州 202.116.46.29
Friday, August 04, 2000 at 16:51:47 (CST)
留言: cntc,和我联系好吗?oicq 12790746
名字: 于龙
来自: 202.99.92.238
Friday, August 04, 2000 at 15:45:42 (CST)
留言: 好几年了,这个问题我已经解决,感谢大家。已经屏蔽了这个用法,看了半天E文FAQ文件才解决。
于龙你这个应该是UNIX标准用法是不是。
if(argc>1) for(int i=1; i<argc; i++) cout<<argv[i];

名字: cntc
来自: 61.130.249.54
Friday, August 04, 2000 at 07:56:52 (CST)
留言: cntc,你学C语言几年了?
for(i=0;i<argc-1;i++)
cout<<argv[i];

名字: 于龙
E-Mail: yulong_ty@eyou.com
主页: yourqxy.yeah.net
来自: 天津 202.99.88.166
Friday, August 04, 2000 at 07:43:09 (CST)
留言: 可惜AN已不用DJGPP了,不然还能帮你一把。
名字: dai
来自: 202.105.102.150
Thursday, August 03, 2000 at 17:37:14 (CST)
留言: 我能试的方法都试了,argv[n] 结果都一样,真奇怪,各位大虾帮忙啊
名字: cntc
来自: 61.130.186.195
Thursday, August 03, 2000 at 07:25:15 (CST)
留言: cntc
把1改2试试

名字: onn
来自: 202.103.239.246
Thursday, August 03, 2000 at 04:56:02 (CST)
留言: 各位大虾,在下遇到问题,在DJGPP编译以下程序:
main(int argc, char * *argv)
{
cout<<argv[1];
}
例如文件是 1.EXE ,当输入1 *.*, BC 和 WC编译后的文件是输出“*.*”,而 DJGPP 编译后输出是当前目录的第一个文件,怎么办?就算 1 * 也是同样效果,而输入:1 123.* ,输出是所有名字为 123 文件中的第一个。怎么办啊。

名字: cntc
来自: 61.130.4.158
Wednesday, August 02, 2000 at 19:29:24 (CST)
留言: 呵呵,不错,人气很高吗!
名字: Alien
E-Mail: alien@china.com
主页: http://alien.home.china.com
来自: 10.2.230.70
Wednesday, August 02, 2000 at 16:31:17 (CST)
留言: 我一直想学习编程,可是我们这里买不到好的书,我是否可以向你们邮购呢?感谢你们,我在这里也学到了许多东西.
名字: 陈罡
E-Mail: ganggang128@sina.com
来自: 四川省 61.157.185.167
Wednesday, August 02, 2000 at 13:40:56 (CST)
留言: 老朋友很久不见了,你这里可真热闹!
你的可行性报告交了吗?

名字: 张立明
E-Mail: zlm7@263.net
来自: 202.197.77.123
Tuesday, August 01, 2000 at 16:57:06 (CST)
写写留言版吧:-)